:::

巨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巨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pgc.com.tw
創立年度
1991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專注於 ASIC/SoC/IP 設計的 Turnkey 服務
董事長
賴志賢

巨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專注在IC設計服務產業致力於SOC/ASIC設計的Turnkey服務,是台灣第一家ASIC設計服務的提供者,巨有科技自建無塵室測試工廠,擁有完整的測試設備,從測試程式開發、工程驗證到大量測試皆可完全涵蓋,產品應用範圍涵蓋3C產品、工業自動控制、車用電子、航太科技、RF、安全監控、資料儲存、物聯網等各項應用電子產品。巨有科技目前的客戶來自全球各地,主要以歐洲、美國、日本、以色列、俄羅斯、韓國、新加坡、越南、台灣和中國等世界各地。以台灣為基地的完整半導體產業鏈,透過與海外在地協力廠商合作,佈局全球市場。藉由台灣半導體製造龍頭 TSMC Design Center Alliance (DCA) ASIC Service Partner 的策略夥伴,提供更多的 IP(矽智財) 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產品多元化應用的需求,提升客戶產品的競爭力優勢。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巨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