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乂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乂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教育創新電商營運平台。
大陸企業名稱
乂迪泩(廣州)教育諮詢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tw.hitutoracdm.com/
創立年度
2009年
投資地點
廣州
產品項目
Hi 線上外語家教
董事長
廖本昌

乂迪生的品牌行銷團隊致力於,將語言學習推向世界,真正落實「Say Hi to the World」的核心精神,積極與產業及具有公信之媒體合作,將Hi家教的品牌推廣到全世界。為奠定台灣國內根基,並擴展日本、韓國及海外銷售市場,集團於台中及新北成立業務辦公室,並廣納人才,招募各界具有豐富銷售經驗之業務,於此發揮所長。每位Hi家教線上外語專家的學員,皆配有一位專屬的顧問。從瞭解學習需求開始,量身規劃課程,到即時問題解答,皆能得到竭誠的服務。透過線上E顧問一步驟一步驟的引導,友善的系統介面,學員可自主安排試讀時間、購買課程,進行外語課程進修。對於一般學校或無提供英文及其他外語課程之補習班,可免除新課程開發及招募新師資人力之費用,給予學生另一個課程選擇。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乂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中市 南屯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