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穩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穩得實業集團主形象牆。
大陸企業名稱
深圳千虹電子有限公司、蘇州市連虹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wendell.com.tw/
創立年度
1979年
投資地點
深圳、蘇州、上海、韓國、日本、新加坡
產品項目
線路保護電子零組件及解決方案、EMC及線路保護元件銷售、EMC、RF、安規測試與認證服務
董事長
高治宏

公司設立於1979年,總公司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為市場上少數能同時提供EMC解決方案與認證發證服務平台的廠商;公司也在上海、蘇州、深圳、首爾、日本、新加坡及檳城設立服務據點,台北則設有完整電性測試實驗室,主要針對電子電氣產品提供電磁相容(EMC)、安全規範(Safety)、無線射頻(RF)與能效(Energy)之測試與檢測認證發證服務。公司的EMC保護元件是以自有品牌NichTek與多品牌整合銷售,亦可針對客戶需求客製化,產品廣泛運用在筆記型電腦、主機板、數位相機、遊戲機、手機、衛星導航、LED照明、醫療器材與工業電腦。在首爾(韓國)、埼玉(日本)、新加坡、上海、蘇州和深圳擁有強大的影響力。它將繼續擴大在大中華區和亞洲的服務網絡。創新的集成服務讓客戶可以將所有惱人的EMC問題交給公司,不僅提高了產品發布的效率,還節省了時間。可以幫助客戶更多地關注如何增加附加值。也建立了 ISO17025 電氣測試實驗室,並獲得了 TAF 和 UL CBTL 認證。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