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Gogoro)

gogoro授權服務中心。
大陸企業名稱
雅迪、大長江(DCJ)和Gogoro合作,Gogoro在中國推出電池更換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gogoro.com/tw
創立年度
2011年
投資地點
美國、杭州、印尼
產品項目
機車及其零件製造
董事長
陸學森

Gogoro致力於創新科技產品的設計、生產、銷售與服務,以及綠能生活的解決方案。公司成員來自洛杉磯、西雅圖、紐約與台灣各地,決定以台北為邁向全球市場的根據地。堅信好的設計,能夠透過產品改變世界,帶領人們走向更美好的生活風景。在這裡,只有不夠瘋狂的點子,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如果你對於能源、科技、創意也有無可救藥的熱情,能夠重新反思並改變這個世界,感到無比興奮。Gogoro 嘗試從人們如何使用能源、消費能源和體驗能源開始,思考這個歷經數百年卻毫無進步,且無法跟上城市演進的傳統產業,如何追上快速移動、無縫連結、永續發展的全新世界。Gogoro 正在建立一個更聰明、更能適應今日瞬息萬變城市的系統。藉由將能源的主導權交給每個人,全力打造更好的未來。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