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詠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詠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無線通信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明基友達集團
企業網址
https://www.unictron.com/
創立年度
1988 年
投資地點
深圳
產品項目
無線通訊、壓電陶瓷元件、超聲波換能器、電路保護
董事長
蘇開建

Unictron 成立於 1988 年,隸屬於明基友達集團,為達方電子之子公司。最初是台灣台北的電子元件分銷商,現在已經在台灣新竹建立了自己的產品開發團隊和製造工廠,兩大產品組是用於無線通信的天線和天線模塊以及用於日常生活和各種工業應用中使用的設備的壓電陶瓷元件。產品已被世界各地的國際知名客戶廣泛應用於各種電子設備中。作為通過 ISO9001:2015 和 ISO14001:2015 認證的公司,Unictron 也符合 RoHS 指令。Unictron 是一家致力於通過創造性創新和持續改進來提高客戶滿意度的公司,成為電子陶瓷元件和模塊的領先供應商為願景,利用公司在陶瓷粉體配方和加工方面的核心競爭力,創造現在擁有的這些主要產品線。在大陸設立無線通信技術(深圳)有限公司,把生產線移至大陸。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