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春美國國際學校

長春美國國際學校之校園一角。
大陸企業名稱
長春美國國際學校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cn.caischina.org/
創立年度
2006年
投資地點
吉林省長春市
產品項目
教授德國部的100多名學生分佈在幼兒園到小學4年級以及長春美國國際學校幼兒園到12年級的學生。
董事長
周榮昌和朱立婷

長春美國國際學校(CAIS)成立於2006年,由周榮昌先生和朱立婷女士共同創辦,建校初期學生不到10人,目前已發展到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80多名學生和80多名教師。CAIS服務於生活在中國的外籍學生,由包括德國部在內的不同部分組成。長春美國國際學校是經國家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廳和國際文憑組織(IBO)批准開辦的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國際學校,其中德國部目前開設從幼兒園到小學4年級。長春美國國際學校佔地面積30,000多平方米。擁有一棟佔地超過15,000平方米極具藝術氣息的教學樓,包括一個3層的圓形大廳,配備有先進的設施及服務設備。2008年,學校設計榮獲金指環全球室內設計大獎賽銀牌,學校圖書館於2019年12月進行了改建並投入使用。公共區域包括學生餐廳、大廳、教師餐廳、圖書館、健身房、舞蹈室和DP學生休息區。讓學生在課堂內外發展廣泛的技能,並培養學生們具備IB培養目標中的10項基本技能。國際文憑組織為3-19歲學生提供教學框架,鼓勵學生挑戰自我超越學科,並鼓勵他們在個人發展和學業上取得成就。所有的CAIS學生都學習第二語言,甚至是第三語言。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