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洋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洋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之內部大廳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蘇州市洋基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yankey.com.tw/
創立年度
1980年
投資地點
蘇州、東莞
產品項目
食品廠的冷凍工程、電子廠及辦公大樓的機電空調工程到高科技電子產業的無塵室空調工程
董事長
賴有忠

洋基工程成立於1980年,早年專注於食品廠冷凍技術的研發與規劃,隨著台灣經濟起飛的脈動轉型,於1985年正式跨足電子產業,一路到現今的面板、太陽能、半導體、光學、面板、生技等等產業,服務過的客戶不計其數。總部位於台灣林口,已在蘇州、東莞等地區廣設分公司,服務台商及陸企,成功向大陸發展邁出紮實的第一步。進入21世紀後,洋基工程主要營業項目持續聚焦於高科技廠房機電空調、無塵室、商辦大樓、飯店、醫療中心等機電統包集成工程。身處在高技術密集度的產業,專業的廣度與深度的成長是必然,所服務的客戶也包括各產業的指標廠商。目前已導入3D BIM構圖,並有效創造價值工程,並通過ISO 9001、OHSAS 18001等國際品保與勞安驗證,為公司治理的長治久安埋下了良善的因子。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