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興飼料股份有限公司

全興飼料股份有限公司廠房外觀。
大陸企業名稱
江蘇省常熟泉興營養新增劑有限公司、佛山市順德區全興水產飼料有限公司、福州海馬飼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全興國際集團
企業網址
https://www.grobest.com/tw
創立年度
1974年
投資地點
越南、泰國、中國、印度、印尼、菲律賓及馬來西亞
產品項目
飼料、飼料添加物及配合飼料之加工、製造與貿易;水產繁殖、養殖與貿易。
董事長
柯吉剛

創立於1974年,全興國際水產從台灣出發,由集團創辦人柯吉剛先生帶領優秀的研發團隊率先投入研發純生物製劑,帶動產業革新。全興結合食品加工技術,改變傳統飼料製程及以保健飼料訴求,逐步實踐無藥物、健康養殖的理想,創造水產養殖業的正向循環,陸續在東南亞各國開創新局,業務遍及越南、泰國、中國、印度、印尼、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等國,在全球超過3,500名以上之員工,共同努力創造水產養殖業的正向循環。自2018年起,全興國際水產與環球私募股權基金公司璞米資本合資,導入國際化的管理經驗和佈局,將立足於亞洲市場的全興國際朝向全球布局邁進。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