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華寶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寶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之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深圳市華寶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hello-tech.com/
創立年度
2011年
投資地點
深圳
產品項目
便攜儲能、太陽能板、配件
董事長
總經理:吳世基

華寶新能公司是行業領先的便攜儲能品牌企業,系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秉承“讓綠色能源無處不在”的使命,以及“成為全球消費者最信賴的綠色能源品牌”的願景,堅持不懈為應對全球氣候危機而努力。致力於便攜儲能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及子公司擁有境內專利116項(其中發明專利21項),擁有境外專利66項(其中發明專利4項),累計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漢諾威工業(IF)設計獎、美國CES創新獎、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設計金獎共12項,產品創新性得到了國際消費電子領域的認可。華寶新能善於發掘潛在需求,於2015年開創鋰電池便攜儲能新品類,以滿足戶外旅行和應急備災對便攜、綠色和安靜的能源新需求。華寶新能歷經五年規劃佈局,構建了集研發、生產、品牌、銷售於一體的全價值鏈的M2C經營模式。依托“Jackery”和“電小二”主力品牌,以電商直銷為主,現已成為“亞馬遜、樂天、天貓、京東”等全球主流電商平台細分市場中的領先品牌。華寶新能聚焦主業,以數字化M2C智造直銷全球平台為基礎,不斷創新應用,立志打造成為世界一流的消費級綠色能源品牌。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