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亨泰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亨泰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亨泰視覺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博士頓光學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brightenoptix.com.tw/
創立年度
1976年
投資地點
上海、杭州、馬來西亞
產品項目
專攻「訂製型」個人化隱形眼鏡,硬式隱形眼鏡製造。
董事長
吳泰雄

亨泰光學是台灣硬式隱形眼鏡市占率第一的廠商,具有近50年的歷史。主要從事高透氧硬性隱形眼鏡的研究、製造和裝配技術之提昇推廣,在業界建立良好口碑。目前之業務,除了製造、批發隱形眼鏡及藥水系列產品外,也持續引進各種高科技專業鏡片的設計及製造技術,包括圓錐角膜、多焦點控制近視鏡片等鏡片,及淚管塞(治療乾眼症用)等,亨泰設計高透氧硬性隱形眼鏡是由亨泰光學所製造的。從1996年開始陸續將生產設備改為CNC電腦化車床。先後從1999年的ISO 9001品質認證通過開始;隔年取得衛生署GMP 的認證許可,2006年中再通過 ISO 13485品質認證。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