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望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望隼科技總公司&竹南一廠。
大陸企業名稱
江蘇視准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vizionfocus.com/
創立年度
2012年
投資地點
江蘇省丹陽
產品項目
軟式拋棄型隱形眼鏡製造及銷售
董事長
黃修權

望隼科技創立於2012年5月,主營項目及營運模式為軟式拋棄式隱形眼鏡之代工製造及銷售,產品行銷日本、中國、美國、東南亞。基於大陸隱形眼鏡消費需求之快速發展,為更就近服務及為大陸客戶節省產品進口相關成本,望隼於2016年起投資大陸子公司 江蘇視准醫療器械有限公司,主營項目及營運模式也是軟式拋棄式隱形眼鏡之代工製造及銷售,以中國為主要銷售區域。擁有大陸目前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及製程技術,並已在2019年5月取得取得生產許可與產品註冊證開始出貨,視准將以先進的技術、及時的在地服務,為客戶提供更有市場競爭力的高質量產品。望隼將秉持當初創立的初心不斷追求卓越,以高品質的產品、具競爭力的價格、穩定的產能供應、專業的技術服務、迅速的反應,持續為客戶提供最佳化產品共創雙贏。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