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福記食品有限公司

徐福記專賣店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徐福記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徐記食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徐福記國際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hsufuchifoods.com
創立年度
1978年
投資地點
東莞、北京、上海等地 全部擁有約56家銷售分公司
產品項目
糖果、巧克力、糕點、沙琪瑪等
董事長
徐乘

徐福記是由來臺灣的徐氏兄弟——曾分別在臺灣經營徐記食品,徐福記食品、安可食品、巧比食品等知名品牌,被譽為”二十年金字招牌。於1992年在中國廣東省東莞市註冊創立東莞徐福記食品有限公司”。憑藉16年(1976-1992)成功的市場銷售經驗,開拓新局,快速獲得成長擴展。1997年徐福記與新加坡匯亞集團(TRANSPAC)及仲華海外投資基金共同合資,為集團帶來嶄新思維及理念,共同成立BVI徐福記國際集團,並註冊成立東莞徐記食品有限公司,專事經營徐福記品牌在中國糖點領域的永續發展。2000年徐福記正式涉足現代渠道的經營管理。為集團在中國零售市場的大步拓展,扎下厚實的根基。2006年徐福記在中國擁有56家銷售分公司,超過13000個直接管控的終端零售點,成為中國最大的糖果品牌和糖點企業之一。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