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億鑫國際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億鑫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的網頁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億鑫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億鑫企業顧問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acegroup2000.com.cn
創立年度
2000年
投資地點
東莞
產品項目
針對客戶的財稅、法律、海關、人力資源、工商註冊、管理培訓、企業內訓、精益生產到投資規劃、企業轉型規劃、產業升級等,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合法的規劃
董事長
許明志

於2000年10月,正式紮根和服務東莞,扶持中外企業在東莞,進而使中外企業紮根於東莞,成為東莞第一家的外商投資諮詢企業-東莞億鑫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提供所有的企業有關財稅、法律、海關、人力資源、工商註冊、管理培訓、企業內訓、精益生產、投資規劃、企業轉型規劃、產業升級等,給予專業的諮詢、實務的建議、合法的規劃;擁有兩岸三地的註冊會計師、律師、企管師、中國認證管理諮詢顧問師、網路及軟體工程師,及其它控股合作公司,如美國GLOBAL集團、臺灣會計師、律師事務所、陸資的會計師、律師事務所等。協助陸資企業的產業升級外,還適時的輔導陸資企業到新加坡、美國…等上市、提供投資規劃評估、幫助設廠及當地法規的諮詢,成為良好顧問夥伴。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