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合眾聯盟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台北純K Party重慶店
大陸企業名稱
深圳市合眾聯盟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合縱文化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chunk.com.cn
創立年度
2009年
投資地點
上海、重慶、大連、東莞
產品項目
經營KTV生意、台灣的風味美食和飲品
董事長
曾允成

台北純K派對是由深圳市合眾聯盟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劃時代量販式KTV品牌,是傳統量販式KTV升級版,通過全新娛樂技術及資源系統整合,以挑戰“零”瑕疵的先進音響設備,逾十萬首金曲的海量歌曲庫,超值優質的人性化服務,絕對純正的酒水及經典美味的台灣美食,提供視聽、音樂、派對、美食等高品質娛樂享受,真正實現“眾人同樂”的歡唱新體驗。身為全新K歌潮流創領者,匯聚了金悅軒餐飲、大柏科貿、比昂建築裝潢工程、寶薔設計、合縱數位科技、金悅格朗德酒業等多家實力企業,斥資數億元,以新銳理念顛覆傳統K歌娛樂模式,開創前所未有的美好K歌新時代。中國的重慶、大連、上海、東莞,已正式啟幕;而北京、武漢、廣州、南京、汕頭、深圳等分店正在準備開張 。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