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三商信息系統設備有限公司

南京三商信息系統設備有限公司販售的機器設備圖
大陸企業名稱
南京三商信息系統設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mdc-ds.com/web/GB/
創立年度
2002年
投資地點
南京
產品項目
電子專用設備、自動櫃員機、銀行自助設備及相關產品、電腦網路傳輸設備、金融設備軟硬體產品的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
董事長
陳翔立

南京三商資訊系統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12月24日,註冊資本500萬美金,位於國家級開發區南京新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堯新大道349號。公司主要從事電子專用設備、自動櫃員機、銀行自助設備及相關產品、電腦網路傳輸設備、金融設備軟硬體產品的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是臺灣知名系統集成廠商-三商電腦,於2002年12月在南京成立的子公司。主要從事電子專用設備、自動櫃員機、銀行自助設備及相關產品、金融設備軟硬體產品及軌道交通相關設備的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攝取臺灣先進IT產品製造經驗和一流的國際化企業管理經驗,憑藉雄厚的研發實力,依託大陸和臺灣成熟的銷售和服務體系,為中國的金融行業及軌道交通行業提供先進、可靠以及完善的金融自助化專業產品、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