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時珍現代生物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李時珍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李時珍現代生物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李時珍醫藥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lszyy.net/
創立年度
1998年
投資地點
湖北蘄州、廈門、北京、上海、廣州、武漢、杭州、哈爾濱、深圳等大城市
產品項目
各類科學中藥
董事長
郭文和

李時珍醫藥集團銷售陣容龐大,市場網絡健全、營銷管道暢通,已具備產品行銷全國的能力。集團公司按照行政區劃,在中國大陸除西藏之外的三十三個省、市、自治區及港、澳、台設有162個銷售辦事處,在北京、上海、廣州、武漢、杭州、哈爾濱、深圳等大城市建有十一家集團全資營銷公司,從事終端市場營銷的業務員已超過4000人。經過多年的市場開拓,集團公司已在全國建立了穩固的銷售陣地和良好的營銷管道,成功的市場運作,為集團公司在全國市場樹立了良好的企業信譽和企業品牌形象,銷售業績逐年上升,單個產品的年銷售收入已超過二億元人民幣,集團公司的主要產品——本草綱目家方酒、阿歸養血糖漿、香連膠囊、桑菊感冒顆粒及各種中成藥產品在全國的市場佔有率高,其中本草綱目家方酒在全國OTC市場一直佔全國同類藥品銷售第一名。營銷方式是由集團公司的業務人員直接進入終端市場,沒有經過代理商,銷售陣地鞏固,市場調度靈活、貨款呆滯少,經營風險極低。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