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永安保全報警系統有限公司

上海永安保全報警系統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永安保全報警系統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CSST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zhihui365.com
創立年度
1995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專業聯網報警運營服務、外派人力保安人員、建築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專業承包服務
董事長
趙新春

上海永安保全報警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註冊資金210萬美元,是上海市成立最早的專業化的安防運營服務公司之一。下設三個事業部和三個服務支持部門,現有員工兩百餘人。公司以專業聯網報警運營服務、外派人力保安人員、建築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專業承包服務為主營業務,服務行業涉及: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金融、郵政、電力系統、加油加氣、危險品倉庫、商業連鎖商舖、學校、家庭等等。服務用戶超過一萬餘戶。公司建設有覆蓋全業務的運營服務平台、標準化運營服務體系和專業優秀的運營服務團隊為用戶提供24小時全天候服務,行業知名專家團隊為用戶遇到的各種售後需求和突發事件提供及時周到的技術支持。公司在安防行業具有較高的知名度,是中國安全防範產品行業協會會員單位、上海市防範報警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公司具有上海市公共安全設計施工一級資質,能夠承擔各種安防集成工程的設計、施工和維保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