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郁樂冰菓廠股份有限公司 (大唐食品)

上海大唐食品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大唐食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h-datang.com/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冰淇淋、雪月餅、甜點、雪糕、速凍食品
董事長
李唐

上海大唐食品有限公司是台灣郁樂冰菓廠股份有限公司以移植紮根方式於1993年來滬投資創立。公司位於浦東國際空港——機場鎮,佔地面積20000平方米,廠區環境優美;引進日、美歐先進的全套自動化生產設備。[大唐]本著[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第一]的經營方針,將精心製造的優質產品推向全國,服務大眾。1997年,在同行業評比中獲得放心產品的稱號,1998年在上海200多家冷飲廠銷售排行榜上名列前五,承繼前績並本著[以市為導向,以質量為根本的原則]作為大唐邁向21世紀的經營方針。2001年,上海大唐食品全面導入ISO9001質量體系,並於2002年3月通過ISO國際認證,[大唐]本著[巧手慧心、追求卓越、極致品質、顧客滿意]的經營方針,推出低負擔新健康概念的食品。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