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施邁爾精密陶瓷有限公司

上海施邁爾精密陶瓷有限公司之廠區內部圖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施邁爾精密陶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smile-ceramics.com/
創立年度
1992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精密陶瓷、紡織陶瓷、電器陶瓷、機械陶瓷、工業陶瓷、微波陶瓷、氧化鋁陶瓷、無感電阻等
董事長
總經理:李廣仁

上海施邁爾精密陶瓷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起致力於氧化物陶瓷的研究與開發,東台施邁爾新材料科技公司創設於2006年,佔地面積4.5萬㎡,建築面積1.5萬㎡,在推廣陶瓷應用的過程中,公司的500多位員工始終有一個目的,就是將現代精密陶瓷應用到日常生活的細節中。施邁爾承諾要將陶瓷應用推廣到不同的領域,包含生物醫藥,防衛系統,化工設備,家用電器,精密機械和紡織等領域。施邁爾在中國擁有5個生產工廠,每年提供超過數千萬件的產品。通過ISO9001和ISO14001認證,嚴格依前期控制、過程控制、結果控制和改善階段控制4個控管著每一個生產程序,我們的最終檢驗中心擁有最先進的設備確保產品完全滿足客戶的需求,施邁爾承諾要提供給客戶交易中有關品質進度和成本的穩定,並提供客制化的各種服務給客戶!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