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遠東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遠東食品有限公司之產品圖片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遠東食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yijibang.com/
創立年度
1992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關東煮、湯煮、油炸、快餐島、火鍋底料、麵包、蛋糕、冷凍粥、拼盤類、御飯盒等
董事長
總經理:王耀昌

成立於1992年,由台灣、馬來西亞兩地所合作組建的投資公司旗下的成員。地處上海市新虹橋商務區內,鄰近虹橋國際機場,交通便利,四通八達。自日本、台灣等地引進國際先進的生產流水線,以最專業的態度,嚴選豐富又最新鮮的材料,專業製造出關東煮、湯底、火鍋料、禦飯盒、壽司、三明治、麵包、蛋糕、中西式糕點等幾大類,數百種美味、營養、方便可口的各式美食。為客戶提供更多、更新鮮、更美味、更營養的各地美食,為客戶創造更便捷、享盡挑選樂趣的“享鮮生活”永遠是公司努力不懈追求的目標。公司董事會深信唯有用心,方能在激烈的競爭中求發展。更相信唯有不斷的研發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鮮好口味,並力求最大程度的保持原有好味道和提高產品質量,方能為市場接受。“一級棒”“享鮮生活”美食現已立足華東及華南地區,在未來更展望拓展至全中國的市場,並為全中國的消費者開發及引進更多更美味的現代鮮食系列,期望能為眾多的支持者創造更多、更豐富“一級棒”等級的感受,享受更多“鮮”香美味的美好生活!!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