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全用電子工業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南通全用電子工業有限公司、全用電子工業(惠東)有限公司、全用電子工業(蘇州)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創立年度
1968年
投資地點
南通、惠州、蘇州
產品項目
鋁電解電容器引線等產品的生產、銷售業務
董事長
劉振榮 總經理:劉璟芳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鋁電解電容器引出線即(導針)的台商獨資公司,1968年創立了(台灣)全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990年,創立了(香港)全用企業有限公司;1993年,創立了南通全用電子工業有限公司;1994年,創立了全用電子工業(惠東)有限公司;2003年,創立了全用電子工業(蘇州)有限公司。產品的質量優秀,服務一流,產品出口到日本、韓國、巴西、美洲、歐洲等多個國家,月產能已經達到50億支。其中南通全用電子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位於江蘇省南通市開發區的組織機構,地址在江蘇省南通市開發區振光路15號,主要從事鋁電解電容器引線等產品的生產、銷售業務。目標公司產品約60%出口到境外市場,約40%在國內市場範圍進行銷售,目前南通全用電子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璟芳身兼江蘇省南通市台商協會會長。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