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欣賀股份有限公司

欣賀(廈門)服飾有限公司的內部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欣賀(廈門)服飾有限公司、中悅(廈門)服飾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欣賀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xinhefashion.com/
創立年度
2006年
投資地點
廈門、北京、上海、重慶、廣州、深圳、杭州等一線城市
產品項目
設計、生産與銷售流行時尚女裝
董事長
孫瑞鴻

作為國際一級流行時尚女裝設計、生産與銷售一體的企業,欣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生産和辦公面積約6.5萬平方米,員工5000餘人。其中由資深創意總監和知名服裝設計師組成300餘人的設計團隊、超過百名的中高層管理人員以及4000多名訓練有素的技術工人是企業不斷打造出高端時尚女裝精品的源泉。始終致力於創造優雅、時尚、精緻的高級品牌女裝,擁有:JORYA、JORYAWEEKEND、GIVHSHYH(巨式國際)、ANMANI(恩曼琳)、CAROLINE(卡洛琳)、AIVEI(艾薇)六個享譽市場的高級時尚女裝自有品牌。經過多年精心的市場開拓與品牌推廣,除廈門總部外,分支機構遍佈于北京、上海、重慶、廣州、深圳、杭州、澳門等國內外一線城市,並於國內眾多知名高檔商場如北京東方新天地、成都生活館、上海港匯、廈門磐基酒店等開設有近700家專賣店和旗艦店。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