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運租車股份有限公司

和運---創新服務一條龍,兩岸做聯通
大陸企業名稱
和運國際租賃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和泰汽車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easylease.com.cn
創立年度
1999年
投資地點
上海、蘇州、杭州、無錫、昆山、嘉興、南京、廣州、深圳、東莞、廈門、北京、天津及重慶等地
產品項目
汽車租賃、設備租賃
董事長
劉源森

台灣和泰汽車集團是台灣地區TOYOTA、LEXUS總代理,目前是全台目前規模最龐大的汽車集團,其週邊事業體跨足車體製造、 保險、零售經銷、中古車、分期融資、租賃、汽車用品、產業機械、空調機器代理等相關事業,目前在中國除上海地區外,北京、天津及重慶均設有營運據點。而和運租車是和泰旗下的租賃公司,也是目前全台最大最具規模的汽車租賃公司。為方便服務台商,2007年八月,和運國際租賃於蘇州成立分公司,2009年一月,又在杭州成立分公司,和運亦秉持服務客戶的理念,為客戶資金需求設計方案,透過租賃方式可使企業資金更加活躍,專注本業經營而無後顧之憂。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