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國祥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浙江國祥空調設備有限公司的大門口
大陸企業名稱
浙江國祥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國祥企業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ekingair.com/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北京、瀋陽、西安、上海、杭州、成都、重慶、廣州、深圳等地設有40多個營銷中心和辦事處
產品項目
生產中央空調設備、工業特種空調等
董事長
陳和貴

浙江國祥空調設備有限公司坐落於浙江省上虞市經濟開發區,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安裝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目前總佔地面積53000平方米,總投資22000萬元人民幣,員工500多人,其中專業技術人才200多人。浙江國祥空調設備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產品最齊全的中央空調設備和工業特種空調製造商之一,2001年被評為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2005年成為國內首批通過單元式空調和冷水機組節能認證的五家中央空調企業之一;2010年“國祥”企業商號被評為“浙江省知名商號”。國祥空調擁有國內製冷空調行業最強大的研發隊伍和國內最先進的中央空調綜合性能實驗室,研製出了一系列高能效、低噪聲的環保節能產品,先後獲得50多項國家級專利和國家級獎項。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