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紅爐磨坊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紅爐磨坊食品
大陸企業名稱
北京紅爐磨坊食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klhpw.com/?app=store&id=3562
創立年度
2002年
投資地點
北京
產品項目
蛋糕、點心、餅乾、巧克力
董事長
陳澤禎

1997年,「紅爐磨坊」於美國田納西州開店,到2002年北京開店至今共12年。被美國雜誌、報紙、電視推崇報導超過十餘次;被日本最大報紙「讀賣新聞」、「パンニュース」,在日本權威性大師傅加藤晃來本店技術指導返國後,主動撰稿推介,和全國性報紙「產經新聞」等報導。台灣權威雜誌之一的「新新聞」於新春特刊報導,電視「中天新聞台」亦以新聞報導;至於中國則前後共有中央電視十台,九台、四台,以及「週末畫報」、「三聯周刊」、「風尚志」、「明日風尚」、「環球人物」雜誌以及一些日文雜誌在均非以商業行為下之純粹報導。為了能烤出較一般標準僅前進一步好口感的麵包,「紅爐」用的是價值3500000日元的「火山熔岩」歐式烤爐。而原料支出比例更高達48%,在技術上,曾任美國烘培協會會長的德裔Strossner家族,和日本「本牧館」、「川」、「MICHEAL」等五家一級公司無條件傾囊傳,「紅爐磨坊」雖非財力雄厚的大企業,僅憑著其品質和經營態度,獲到國際間如此待遇者,獨此一家別無分號。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