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國泰人壽的辦公大樓
大陸企業名稱
國泰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
集團名稱
霖園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cathayholdings.com.tw/
創立年度
1962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各種人壽保單
董事長
蔡宏圖

國泰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是由中國東航集團與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於2004年12月共同出資成立的第一家跨越海峽兩岸的合資壽險公司,註冊資本8億人民幣,總部設於上海。於2005年1月24日正式對外銷售保單。大陸國泰人壽憑藉中國東方航空集團雄厚的企業實力和廣泛的行銷網路,全面輸入臺灣地區國泰人壽50年的專業保險技術和經營理念,已陸續開發和銷售壽險、健康險、意外險、年金等50餘種商品,經營服務的範圍也從最初的上海輻射到整個長三角、珠三角、閩西海岸及環渤海灣等,目前已成立江蘇、浙江、福建、北京、山東、廣東、遼寧、天津及廈門等9家分公司,在全國28個城市設立了34個營銷據點,已基本完成「立足大上海,輻射長三角、鞏固沿海區」的策略佈局。未來,大陸國泰人壽將加快成功經營模式的複製,以儘早完成「揚名大中國」的全國佈局。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