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康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康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健亮把辦公室當成實驗室,研究最低成本最高效果的外牆保溫建材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康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kenypanel.com/
創立年度
2006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保溫牆板等建材
董事長
許健亮

上海康尼建材有限公司是專門生產“Kenypanel”建築內外牆用自保溫複合條板新型牆板的建材公司,是新型材料的研試、新材料生產工藝、機械設備的研製,生產技術配套及產品推廣應用的專業化公司。研發能保溫的自保溫牆板簡化了施工上的繁瑣,減輕牆體的荷載,又達到節能保溫的效果。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將在全國各大城市設置專署和分支機構,並和國家科技部、同濟大學戰略聯盟。自己擁有專業研發人才及施工隊伍,在長三角地區及全國開始深入民用建築、商業大樓、工業廠房,別墅廣泛的建設,在2006年12月受到建設部科技推廣中心的表揚,2007年獲建設部認證為國內、國際領先產品。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