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神隆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神隆的辦公大樓
大陸企業名稱
神隆醫藥(常熟)有限公司、上海神隆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scinopharm.com.tw/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常熟、上海
產品項目
原料藥、針劑製劑等相關醫藥產品
董事長
羅智先

台灣神隆創立於1997年,為國際性原料藥公司,提供完整的原料藥及中間體的開發與製造服務,除供應全球各大學名藥廠之外,也提供新藥開發公司及專利大藥廠原料藥外包服務。台灣神隆總廠設址於台南科學園區,全廠面積為6.6公頃,為一符合美國FDA及國際GMP標準之原料藥廠,所有生產廠房的設計與建造均基於易操作、具彈性的考量,是一座可生產多種產品、多功能之批量式的化學合成廠。廠內配置有先進的製程監控系統,以執行高度自動化的CGMP生產作業。目前在大陸常熟和上海分別設有神隆醫藥(常熟)有限公司和上海神隆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著重於高活性注射級性能的開發與製造,廠內並設有研發中心,為神隆拓展全球服務提供了強力的支援,開拓中國市場商機之基地。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