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品企業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漳州市朝品消防設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ezescape.net/tc/home.html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漳州
產品項目
自走式避難梯、自走式廢棄物運輸梯
董事長
蔡登凱

朝品公司成立於1997年,迄今十餘年,本著「為救人開發、以誠實待人」的宗旨,一直致力於消防自救避難設備之研發;近年來火災不斷的發生,造成生命財產損失難以估計,這突顯國內自救避難設備不足。有鑑於此朝品企業有限公司長期與學術單位合作,專注投入火災自救避難設備的研發,經過多年的努力,已有豐碩的研究成果。目前在大陸漳州成立漳州市朝品消防設備有限公司,這種固定式逃生梯納入中國國家標準 《GB21976.1-2008建築火災逃生避難器材第一部分:配備指南》;通過中國國家消防裝備品質監督檢驗中心認證,認證文號:NOzb2010050036;並獲得中國、美國、德國、日本、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專利,將生產線拓至大陸去!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