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水月茶話)

水月茶話餐飲店
大陸企業名稱
廣州市水月茶話餐飲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kuojer.com.tw/drink/
創立年度
1998年
投資地點
廣州
產品項目
經營連鎖茶飲
董事長
總經理:鄭國勢

水月茶話連鎖茶飲前身為Formosa Special Tea ,成立於1998年,專門提供原材料與機械設備給美國市場的休閒食品連鎖店,例如Lollicup, Boba Loca ,Flavormine, Yogurtland和Cherry on Top 。現在我們將憑藉著十多年的豐富經驗於廣州番禺出發,在2009年9月創立CHA LATTE水月茶話連鎖餐飲。我們所使用的原材料均直接從國外引進,包括咖啡,果汁及台灣高山茶等...我們的目標是帶領台灣高山茶飲和咖啡進入另一個水平,將西方和東方味道接軌,不斷的專注研發並及時更新新產品來提供給中國市場,並用心營造一個高貴優雅且平價的消費環境,讓所有的中國消費者都能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茶飲革命。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