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介紹台灣人壽保險公司的官網
大陸企業名稱
君龍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台灣人壽金融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twlife.com.tw/
創立年度
1947年
投資地點
廈門、泉州、漳州、北京
產品項目
各項保單的招募和往後的客戶服務
董事長
朱炳昱

台灣人壽於1947年成立,為台灣第一家壽險公司,1998年正式邁向民營化。在臺灣銀行及龍邦集團二大股東組成下,更引進保險及資產管理領域傑出的專業人才,共同組成一個堅強的經營團隊。落實在地深耕的台灣人壽,以提供保戶全方位保險服務為出發,持續關注市場之變化,藉由靈活、具創意的商品策略,提升公司之營運績效,提供保戶健康、財富與保障的全方位防護網,並以有價值的商品推展,維持公司長期而穩定的獲利能力,使保戶與公司都得到穩健而具體的保障。2008年12月,大陸合資公司君龍人壽正式於廈門正式營運,並於北京及越南設有辦事處,2009年更積極在對岸播灑愛心的種子,同時與台灣的公益活動互相串連,當台灣人壽之經營觸角積極拓展至投信、企業資融(台壽保資融)及產物保險(台壽保產物保險),並同時進行海外市場佈局的同時,台灣人壽不僅僅已架構出國際型之金融集團企業版圖,更將藉由不斷的社會回饋與公益參予,在全世界發聲。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