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揚科技在昆山的松陽電子材料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松揚電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hinflex.com.tw/
創立年度
2000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電子材料及電子基材之研發、製造、行銷
董事長
劉吉雄

公司成立於千禧年,位於高雄縣路竹鄉(南科高雄園區),憑藉堅強的研發團隊以及多項自我創新及研發之技術,專業製造各系列聚醯亞胺軟性銅箔基材及相關材料。憑藉卓越配方開發技術,精密塗佈技術以及壓合技術等三大核心技術,突破外商壟斷局面,並逐漸提高關鍵零組件本土化比例。無膠式基材並已行銷世界各國,品質已獲得海內外大廠的肯定,並為軟板業界及IC封裝產業帶來革命性的應用新領域。新揚在既有的基礎上,堅守材料科學的領域並不斷地發展,朝世界級領導廠商邁進。在提高材料的自製率外,新揚科技規劃在台灣及中國大陸江蘇的昆山松陽廠都有啟動擴充產能的計畫。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ThinFlex Technology Corp. 維京群島
2 日商株式會社有沢製作所 日本 中部 新潟縣 上越市
3 松揚電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4 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路竹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