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統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統一馬口鐵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江蘇統一馬口鐵、福建統一馬口鐵、泰州統實企業、漳州統實包裝、無錫統一實業包裝、成都統一實業包裝
集團名稱
統一企業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tonyi.com.tw/
創立年度
1969年
投資地點
泰州、漳州、無錫、成都、福建龍海市、北京、昆山、惠州、長沙
產品項目
馬口鐵、冷軋板、馬口鐵罐、PET瓶
董事長
羅智先

業務逐年擴充,發展至今形成三大事業部:1.TMBP事業部 (馬口鐵原料底片、冷軋鋼捲的生產及銷售);2.鋼片事業部(各式空罐及電子零件用鐵之主要原料 ─ 馬口鐵鐵皮、TFS鐵皮的生產及銷售 );3.空罐事業部(各類食品、飲料、油脂、化學品等空罐的生產及銷售)。多角化經營,提供健康、安全、衛生、美觀的食品、飲料等包裝材料及電子、電器、鍍鋅用的高級超薄冷軋鋼板。為亞洲少數具有馬口鐵底片生產能力的廠商,更是日本以外地區唯一取得日本JIS馬口鐵品質認證的公司,而且能夠提供飲料食品廠、製罐垂直整合技術服務的馬口鐵供應廠商,具有JIS、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的國際認證,為亞太地區馬口鐵產業的領導廠商。年開始量產的超薄冷軋板品質為業界中之翹楚,使得本公司在市場上保有一定的優勢。在福建漳州、江蘇泰州及四川成都分別成立「漳州統實包裝有限公司」、「泰州統實企業有限公司」、「成都統實包裝有限公司」,設立PET瓶飲料包材及充填生產基地,供應統一企業PET瓶蓋及代工生產統一企業PET瓶飲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