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光耀亞洲、立足國際;責任、服務、創新、利潤分享
大陸企業名稱
廣州市曜亞貿易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佳醫
企業網址
http://www.dmttw.com.tw/index.aspx
創立年度
2003年
投資地點
上海、廣東
產品項目
A. 醫學美容設備 B. 醫學美容消耗品 C. 醫學美容植入式填充劑 D. 雷射美容設備維修 E. 醫學美容保養品及彩粧系列產品 F. 其他
董事長
傅輝東

曜亞公司獨家引進的產品,從『脈衝光』到人氣爆紅的『電波拉皮』、『雷射魔顏』、『淨膚雷射』、『飛梭雷射』及最新的注射類產品『微晶瓷 』等,成為熱門的美容話題,並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醫師同業的肯定,市佔率達六成五以上,奠定曜亞國際於業界的領先地位。2009年成立保養品事業部,引進全球知名的雷術後保養品及彩妝,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曜亞國際擁有熱忱、專業、完整的維修團隊,以及庫存完備的維修零組件,90%的儀器,可於24小時內完修。同時,曜亞國際致力於「全員客服專案」,將業務、行銷及維修人員,共同組成服務小組,提供即時、迅速的服務,與客戶共同創造「美麗」的創新價值與商機。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北京佳醫美人貿易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北京市 朝陽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