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璨圓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位在新竹科學園區龍潭基地的璨圓光電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山東璨圓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寧波璨圓光電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forepi.com.tw/
創立年度
1999年
投資地點
山東省乳山、寧波、惠州
產品項目
InGaN LED磊晶片及晶粒之生產與銷售
董事長
簡奉任

璨圓光電致力於化合物半導體氮化鎵(InGaN)光電相關材料的磊晶及晶粒製造,為一氮化鎵相關光電及電子產品的專業製造商。以先進的有機金屬氣相磊晶技術(Metal Organic 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MOCVD)為基礎,璨圓光電在最短時間內, 成功開發並順利量產超高亮度,藍、綠、紫外光等LED磊晶片及晶粒,主要可應用於全彩顯示看版、背光源、交通號制、指示器及21世紀綠色環保白光LED照明等應用。目前產品波長範圍可達385nm-560nm;並且在亮度、電性及可靠度上也贏得國際廠商的認證。未來將持續增進氮化鎵(InGaN)在高亮度發光二極體磊晶片及晶粒產品品質上達到世界領先水準,並更朝向氮化鎵(InGaN)材料在高頻無線通訊電子零件上的發展。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