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佳科技集團

標佳生物科技集團的辦公大樓
大陸企業名稱
蘭州標佳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中山標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廣州標佳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標佳科技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bgh-biochemical.com/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蘭州、中山、廣州
產品項目
事醫學診斷試劑的研發、生產、營銷
董事長
俞永標

標佳科技集團是專門從事醫學診斷試劑的研發、生產、營銷於一體的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經濟基礎,產品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競爭力,在國內外擁有廣泛的市場。自一九九三年公司成立以來,每年堅持參加衛生部質評均被評為優秀成績。為適應市場需要,公司研發出高品質新一代液體試劑盒,適用於各系列生化分析儀器,產品經全國多家醫院使用均受到臨床好評。其中優勢產品Beckman系列機型全套試劑,配備專用條碼,無需調試參數可直接上機使用,已具備與Beckman原廠相同的功能,是國內唯一配備條碼的試劑,並可提供Beckman儀器上的原裝零配件及配備專業工程師為客戶解決後顧之憂。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