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連六和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大連六和汽車服務公司之外景
大陸企業名稱
大連六和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六和集團
企業網址
http://dealer.autohome.com.cn/2348/info.html
創立年度
1995年
投資地點
大連
產品項目
銷售福特汽車
董事長
董啟堂

大連六和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承擔允揚福特和立揚江鈴的售後服務工作,舒適的客戶休息區、溫馨的自助咖啡水吧和互動式的維修接待區,為客戶提供更具人性化的購車和維修環境,四輪定位儀、進口烤漆房、側滑試驗台、舉昇機設備等維修設備和工具保障了客戶車輛能夠得到及時的保養維護。公司一直努力保持福特汽車產品的卓越聲譽,為客戶提供優質及時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善待用戶,力求盡善盡美”是六和的服務宗旨,“超越顛峰,盡顯尊榮”是公司的企業精神,追求持續成長,保持永續經營,確保顧客滿意領先同業,不斷提升員工及股東價值是公司的長期目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