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鹼股份有限公司

東鹼公司的蘇澳總廠
大陸企業名稱
河北歐克精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滄州和力化工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sesoda.com.tw/
創立年度
1957年
投資地點
北京、滄州
產品項目
粒狀和粉狀硫酸鉀、液體氯化鈣、鹽酸的生產和營銷;碳酸氫納、碳酸氫氨、混合磷酸鈣、固體氯化鈣等產品進口
董事長
陳榮元

東碱股份有限公司在政府專案計畫下因應台灣化工產業發展而成立,於1986年在台灣證券交易市場掛牌上市;為降低營運成本,獲取基本利潤,持續服務客戶,陸續以進口代替生產,除可供應客戶穩定原料外,並使東碱得以永續經營,目前生產的產品有硫酸鉀、鹽酸,與液體氯化鈣。東碱以穩健經營的步伐,掌握台灣經濟發展的脈動與變遷,並透過多角化經營橫跨貿易經銷、金融銀行、散裝航運、創業投資、光通訊元件製造,與IC設計等;但是,自2004年後,公司大方向已經逐漸轉變,決定處分過多的財務性投資,回歸化工製造貿易及散裝海運的事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