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之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帝王食補薑母鴨)

廣之鄉食品公司官網
大陸企業名稱
菏澤廣味鄉食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ain.com.tw/
創立年度
1981年
投資地點
菏澤、昆山、蘇州
產品項目
各種薑母鴨料理
董事長
總經理:田正竹

憑著對食補的堅持、對顧客的承諾,以及對傳統飲食文化的傳承,廣之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田正德先生從早期路邊攤型的販售模式,將來自故鄉的好味道傳遍整個大小巷弄,吸引著往來經過的人群。總部佔地面積92畝,總投資額超過一億二仟萬;採用美國、德國一流的生產設備,為原物料供給注入絕對的質量保證。2007年09月由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全世界最大的檢驗、測試、鑑定與驗證公證集團)審核通過,取得ISO2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證書號CH07/0988.0),採用PDCA之模式並融合GMP之規定與HACCP的原理,貫徹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的理念與實踐。西元2005年更將觸角延伸至中國大陸,陸續在山東省菏澤市、江蘇省昆山市與蘇州市展店;期許更多饕客分享來自台灣特有的傳統小吃。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