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東威海迪尚捷年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合資成立—山東威海迪尚捷年房地產開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山東威海迪尚捷年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捷年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leisure.com.tw/sub.php?c_sn=7
創立年度
2004年
投資地點
威海
產品項目
建築大樓的設計和銷售和房地產開發
董事長
呂台年

威海迪尚捷年地產公司由威海紡織進出口集團與台灣捷年開發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合資成立,致力於打造高質量、高檔精品物業。以立足威海,面向全國為準繩,志在築威海地產高檔樓盤之典範項目,美化威海,推動威海經濟發展,將威海地產推向更高層次。公司有著濃郁的企業文化、嚴謹的規章制度、更加人性化的組織管理,更加合理化的組織架構,公司上下精誠團結,眾志誠成,力爭把項目推向全國、走向世界,讓更企業了解威海、投資威海,讓更多人關注威海,促進威海經濟的快速發展,讓美麗的威海更加富有魅力。“建設威海,引領潮流”,將是回報威海市民給予迪尚捷年人關注與關懷的最佳禮物!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