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跳舞香水)

位在台北SOGO復興館的跳舞香水分店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展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之上海港匯店
集團名稱
展圓國際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zoe-grp.com/
創立年度
1999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法式金磚蜜糖吐司、燻鮭魚南瓜奶油貝殼麵、玫瑰冰奶茶等創意料理
董事長
張寶鄰

張寶鄰先生成立展圓國際,從事餐飲服務業。展圓不滿足於代理品牌,自創了八個品牌,並以區域授權和共同合資的方式,擴張海外市場,深耕海峽兩岸及馬來西亞,擴大版圖到美加及其他東南亞國家。品牌之一的跳舞香水,重新定位為「優雅香氛、異國浪漫、精緻甜美」,在上海問市,讓企業不再只是抽象的概念,而是擁有自身個性的生命體,使產品在消費者心目中佔有獨特而鮮明的地位。展圓旗下「跳舞香水」下午茶甜點店,成立僅二年,是展圓國際集團較年輕的品牌,在台灣已共有10家門市,其中以百貨商場據點居多,今年新推甜度降低三成的法式金磚蜜糖吐司系列,且所有配料以自製方式,更提升質感。預估2013年底,跳舞香水在中國共3店,第4~6家店已簽約,會開在北京、成都、重慶等地,開店時間約在2014年前後,預計再增15家。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