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亨科技(蘇州)公司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同亨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xac.com.tw/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蘇州
產品項目
專業金融交易自動化設備產品
董事長
張永銘

行銷橫跨美、加、歐、非及亞澳,因擁有傑出的研發能力與銷售能力,在國際化、自由化的開放式交易系統趨勢下,有助於同亨在國際市場開拓上更上一層樓,使得本公司於金融交易自動化產業的世界舞台佔有一席地位。秉持多年來專注於交易自動化相關產品技術之研究,以關鍵性零組件、交易自動化硬體開發平台、交易安全技術基礎,近年來陸續開發系列新產品一再獲得客戶長期信賴。 新世代的全世界支付系統以Smart Card(Contact & Contactless)為主,以追求更安全、更方便的交易方式,如手機支付雲端系統之發展所帶來的商機是其成長的基礎。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Coinva Limited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油尖旺區
2 Value Investment Limite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Zakus,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洛思阿圖斯(Los Altos)
4 同亨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相城區
5 同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寶山鄉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