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崇友電梯有限公司廠房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崇友電梯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gfc.com.tw
創立年度
1974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客、貨、病床用電梯;電扶梯及維修保養;發電機、停車設備
董事長
唐伯龍

崇友實業為日本東芝(TOSHIBA)電梯在台灣唯一總代理,目前為電梯業中三大龍頭之一,市場佔有率約為26%,於1995年11月榮獲ISO9001、ISO9002認證,並於1998年7月通過ISO14001環保認證,且獲商業雜誌、天下雜誌評為前200大風雲企業之一,並於1997年12月正式上櫃。此外,四十多年來崇友實業也提供了台北凱悅飯店、福華飯店、太平洋SOGO百貨、IBM、新台大、新光火獅醫院、國泰人壽、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台北國際金融中心(101大樓)及高雄捷運等,都有賴崇友實業生產的電梯運送人潮。在公司自許為”建築的脈沖”角色下,以有限的產品空間,無限的延伸您生活的觸角。崇友實業為了向「多角化」的目標邁進,除了在台灣發展事業,在大陸上海也建置工廠與從事電(扶)梯之銷售業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山區
2 崇友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灣仔區
3 好厝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山區
4 開曼崇友實業有限公司 開曼群島
5 日本V. T. Systems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港區
6 上海崇友電梯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嘉定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