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紡股份有限公司

聚紡一廠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聚紡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gtex.com.tw/
創立年度
1999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透濕防水機能性紡織品
董事長
蔡秋雄

公司研發生產的產品深受各大國際品牌商信賴,包括THE NORTH FACE、 Columbia、Jack Wolfskin、NIKE、adidas等,成為全球最大透濕防水布料代加工廠。在加工技術上,公司擁有多項專利和認證,並建立其代工品牌G-TEX。除了透濕防水技術之外,公司也開發各項吸濕快乾、防風、防潑水、抗UV、抗菌、耐磨等等的功能性布料加工技術,並積極朝向環保、友善地球的生產製程做研發規劃,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身為專業機能性布料的開發商,公司於2011年底正式從紡織加工跨足成衣產業,並自創品牌【GFun】,針對台灣和歐美環境的不同,貼心考量台灣溫暖、潮濕、多雨的環境及台灣人的需求,並進一步從"人"的需求出發,在材料研發、產品設計上,不斷創新、求變,期能提供消費者更舒適、方便、物超所值的產品、設計及服務。公司是台灣首家上櫃的機能性布料加工廠商,以專業的透濕防水塗佈、貼合加工技術,生產各式機能性薄膜布料產品,並開發各項吸濕快乾、防風、防潑水、抗UV、抗菌、耐磨等功能性布料加工技術。公司仍舊在台灣發展事業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Gfun Global Investment Corp 維京群島
2 Gfun Global Investment Ltd 維京群島
3 Rain Mart Co., Ltd 泰國
4 聚紡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觀音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