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乾杯股份有限公司 (老乾杯)

老乾杯大直店
大陸企業名稱
乾杯(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乾杯(重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乾杯(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即將成立)
集團名稱
乾杯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kanpaiclassic.tw/
創立年度
2005年
投資地點
上海、(重慶、北京---即將開幕)
產品項目
頂級的和牛、燒肉料理、清酒
董事長
平出莊司

公司董事長在大學時頂下朋友的店,並與眾多同學及好友一起奮鬥,度過艱難的創業時期,並於1999年6月5日正式開啟乾杯的美食旅程。乾杯是公司與客人一同經營的店,因為有好的客人、廠商與朝氣蓬勃的員工,乾杯才能如此受到大家歡迎。吃到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感受「活著真好」的感動;跟重要的人一起度過最美好的時光,感受「有彼此真好」的感動;一群不認識的人,剛好在同一個空間裡用餐,感受「緣份真奇妙」的感動。乾杯相當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論是客人、廚師、廠商還是員工,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夥伴,因為乾杯是屬於大家的!公司想向身為乾杯的粉絲與所有創造出乾杯的人說一聲謝謝。老乾杯系列創立於2005年,頂級的和牛、華麗的擺盤、貼心的桌邊服務以及優雅慢板的爵士樂、提供顧客最優質的用餐環境。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