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揚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台杰食品有限公司大門口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湖南台杰食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aijye.ebm.com.tw/
創立年度
1988年
投資地點
湖南長沙
產品項目
生產高品質月餅、麵包、蛋糕、奶油、巧克力等各種餡料
董事長
林忠村

湖南台杰食品公司於1999年在湖南長沙投資設立,台杰豆餡廠成立之初,主要以生產高品質月餅、麵包、蛋糕用各種餡料,現擁有4000多坪的廠區及大規模完善的多功能生產線,一年生產可達2000噸,產品完全按照台灣台傑的標準,進行選材和製造,以確保原有之高品質。"台杰"餡料具有質地柔順、香甜可口,入口即化等特點,是月餅、糕點、飲料、冰品的最佳選擇,可依據客戶要求,調製不同的風味。湖南台杰食品於2001年初成立鮮奶油廠,生產"台杰"鮮奶油為主和巧克力工廠,生產加工用各種口味軟、硬質巧克力,冷凍烘焙廠,以生產各式冷凍塔皮、綠豆碰、起酥片、起酥蛋糕、紅豆餡、烏豆沙、棗泥、綠茶餡、香菇滷肉、喜餅等。又於同年年底,公司研製出蛋牛奶、sp蛋糕油、塔塔粉、牛奶香粉、香草粉、果膏等一系列烘焙原料,生產高品質、物超所值的產品。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