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木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白木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白木屋 — 上海門市
集團名稱
景岳生技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wwhouse.com.tw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蛋糕、巧克力、囍餅、伴手禮
董事長
陳根德

白木屋的企業不大卻選擇做第一品牌,所以就必須有「即使小,也能功成名就」的信心。堅持做市場的NO.1還不夠,還必須有成為市場Only 1的決心。白木屋憑藉著仔細、用心的態度,揮灑出自成一格的品牌文化內涵。以品質、誠信為公司的理念;破除台灣食品界傳統陳舊的包袱。以創意與品味,堅持產品不含任何添加物,追求產品入口即化,甜而不膩的口感。除了希望將歐美的西式甜點生活化,更希望將台灣傳統的名產精緻化。1997年起跑,在眾人的鼓勵、關愛和協助中,本著勇敢、本份、如履薄冰地走過了一仟多個日子。白木屋所有成員本著〝當一天和尚,敲響一天鐘〞的精神,堅持以創意帶動品味,期望能激盪出更美麗地浪花並創造了台灣最大的蛋糕生產王國。目前已在上海開分店,陸續在大陸持續開分店!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