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桃園廠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晶盟硅材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合晶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waferworks.com/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半導體及其材料之研發、設計、製造、進出口及代理銷售等
董事長
焦平海

合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創始團隊來自美國矽谷及國內半導體產業,團隊成員皆在半導體產業深耕已久。合晶目前已成為全球前十大半導體矽晶圓材料供應商之一。主要產品為半導體級拋光矽晶圓與半導體級磊晶圓。經營團隊擁有豐富矽晶圓製造經驗,長期重視產品研發,並致力於提供全球顧客高品質的產品與良好的服務。為了提升服務品質與擴大總體產能,合晶科技分別在台灣與中國設立工廠,目前已有四座專業的製造中心,並且建立全球服務銷售據點,除在美國設立子公司服務歐美市場之外,在歐洲、亞洲亦有服務銷售據點,以快速回應顧客的需求、縮短交期並就近提供售後技術服務,進而強化產品競爭力。透過全球化行銷、專業精密生產及優質客服網路,創立至今,合晶科技不斷的快速成長,未來將持續努力提升產品技術、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並與客戶建立雙贏的夥伴關係,朝向以客為本的半導體材料供應商的目標邁進。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Helitek Company Ltd.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費利蒙(Fremont)
2 Silicon Technology Investment(Cayman) Corp. 開曼群島
3 Wafer Works Investment Corp.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Wafermaster Investment Corp.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5 合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中壢區
6 合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楊梅區
7 晶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楊梅區
8 銳正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東區
9 上海合晶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松江區
10 上海晶盟硅材料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青浦區
11 揚州合晶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揚州市
12 鄭州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公司 中國大陸 河南省 鄭州市
13 鄭州空港合晶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河南省 鄭州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