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中

湖北

武漢市台協
蕭永瑞(會長)
武漢台資企業協會成立於1993年,其性質是:在武漢市投資的台商、台商委託的代表及其企業為增進友誼,加強交流與合作,促進企業發展而自願結成的非營利性的民間社團組織。武漢台協的宗旨是:團結聯絡在武漢市投資和工作的台商及台資企業委託的代表,增加相互間的交流、瞭解和合作;共同促進企業的發展和武漢經濟的繁榮;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
宜昌市台協
周樑成(會長)
開展會員間的聯誼和交流活動;為會員提供國家有關法律、法規以及經濟信息等方面的諮詢服務;溝通會員與當地政府及有關部門的聯繫,反映會員有關生產經營方面等方面的建議和要求,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促進宜昌與台灣地區之間的經濟交流與合作;舉辦社會公益活動;幫助會員解決工作和生活中的有關困難。
襄樊市台協
李重震(會長)
協會成立於2003年3月,首屆會長是國際商校董事長周楚武先生。2006年3月由襄樊市聖合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重震先生接任第二屆會長,協會由一名會長,三名副會長,一名監事長,兩名監事,五名理事及秘書長、副秘書長等14人組成理事會,現有單位會員62家,個人會員106個。
荊門市台協
簡俊男(會長)
黃岡市台協
陳大仁(會長)
黃岡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成立於2009年5月,是由在黃岡投資的台商、台商委託的代表及其企業為增進友誼,加強交流與合作,促進企業發展。目前,協會共有會員企業100家。以「增進交流、溝通聯絡、維護權益、促進繁榮」為宗旨,發揮人才濟濟、信息靈通、人脈廣泛、實力雄厚等優勢,以加強對黃岡投資環境的宣傳,加強與各地台商的聯繫,加強與政府的溝通,促進台資企業在黃岡健康發展,為黃台兩地間經貿往來開闢更多渠道,拓展更廣空間
黃石市台協
李明貴(會長)
黃石台協成立於2006年8月,協會秉承「團結台商,凝聚力量、促進發展,繁榮黃石」的宗旨,增強颱商間的聯誼以及與政府間的聯繫,推動台商與黃石經濟交流與合作。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增進台商與黃石市民的感情,促進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
孝感市台協
褚雲傑(會長)
成立於2010年12月16日,陳琪當選創會會長。
荊州市台協
侯福財(會長)
襄陽市台協
王碧緣(會長)
協會的宗旨是團結和聯絡在襄陽投資及工作的台商.台幹及台屬!增進相互間的交流.瞭解和合作!並加強與政府有關部門間的聯繫,共同促進企業的發展和襄陽的經濟繁榮,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  
協會成立於2003年3月,首屆會長是國際商校董事長周楚武先生。2006年3月由襄樊市聖合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重震先生接任第二屆會長。2012年12月由湖北襄陽鹿門旅遊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碧緣女士接任第三屆會長!
仙桃市台協
余清淵(會長)
咸寧市台協
丁萬(會長)
東莞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創立宗旨為:「團結、交流、服務、發展」。協會的發展來自於政府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持,此外,協會有一群熱心奉獻的幹部,正是因為 這種無私奉獻,熱心付出,協會才有今天的輝煌業績,使協會成為組織機構完善,功能齊全的民間社會團體。遍及東莞市 32 個鎮街及松山湖高新區,形成一個以協會為中心,七個服務協區, 由協區區長負責督導 33個分會為網點的服務體系;2003 年 8 月 8 日,協會正式通過 ISO9001(2000) 版認證,使協會運作更臻完善, 成為全國會員眾多,功能健全的台商協會之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