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北

遼寧 (4)

瀋陽市台協
翟所容(會長)
瀋陽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自一九九五年六月三十日創立,歷經十三年的發展,現已成為在遼瀋地區以及中國大陸具有相當知名度和影響力的社會團體。台商協會為服務型的社團組織,故協會自成立以來,便明確制訂了以「團結、交流、服務、發展」的辦會宗旨,即以在瀋陽註冊的台資企業及來沈工作的台灣同胞為主要服務對象,增進會員間的團結聯誼與合作交流,加強與各級政府部門的聯繫,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促進企業發展和瀋陽經濟繁榮。
鞍山市台協
劉子聖(會長)
遵循「團結、交流、服務、發展」的宗旨,開展形式多樣的聯誼交流活動和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增進會員間的瞭解與合作;溝通企業與政府有關部門的聯繫,促進企業的發展和鞍山的經濟繁榮。台協是政府與台商間溝通的一個窗口,是台商與政府之間的一座橋樑。通過這個窗口,台商能及時反映企業的意見、建議和合法要求,政府能有效宣傳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通過這座橋樑,台資企業間有了進一步的瞭解,有了更廣泛的交流.

吉林 (2)

長春市台協
林上煒(會長 )
吉林市台協
黃國棟(會長)
吉林台協成立於2000年8月,目前有會員單位56家,所屬企業主要集中在第二、第三產業。截止到2006年底,台資企業在吉林市累計投資達46800萬元,為社會提供了2400多個就業崗位,上繳利稅3200萬元。

黑龍江 (1)

哈爾濱台協
徐新益(會長)
回頂端